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

魔鬼終結者-救世主-未來首部曲 最新預告

因為沉浸於黑暗騎士的精彩劇情,無意間發現了這件事。原來美國在上星期黑暗騎士的首映會上,釋出了魔鬼終結者【救世主】 Terminator Salvation: The Future Begins 的最新預告片,算是讓克里斯丁.貝爾搭個順風車吧。

這道路...讓我想起第一集的結尾...

巨型的機械履帶壓碎人的顱骨...應該是距離核爆後一段時間了吧?

這是整隻預告片最令我震驚的一段,巨大的機械手臂衝破天花板,直接將人類抓走...這...不會這片裡面的機械人每隻都像變形金剛樣吧?(有這個預感)

沙漠...這場景...我看巨型機械人是一定會出現的了...

帥氣的克里斯丁.貝爾就是我們人類偉大的救世主,約翰.康納。難怪他在首映會上是平頭啊!

這也是預告片中重要的資訊,看起來像是阿諾第一集T-800更早的型號,依照影片中下一幕他守著許多人類看來,應該只是看門狗之類的等級,片中一定還有更猛的。

我想左邊的應該是已經在上集中死了老公,被迫接受約翰.康納的凱特.康納吧?

恩...很大的爆破場面...不錯...

這隻比較像是第三集出現在國防部的那兩隻,我不知道型號是什麼...

想看預告片的請到這裡下載吧。

老實說,我還蠻期待這片的,但是導演連聽都沒聽過,看他IMDB上的資料也沒導過什麼佳作,真的很讓人擔憂啊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