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

X戰警前傳:金剛狼、即刻救援、星際爭霸戰

好久沒寫電影心得了,一次來說說三部不錯的。

X戰警前傳:金剛狼:劇情、特效、動作中上、但我覺得可能是導演的關係,運鏡方面總覺得遠不如其他兩片,且節奏比其他兩片慢。

即刻救援:這是近10年來我看過最兇猛的動作片(殺很大),回想起來,上一部讓我覺得主角帥、聰明、狠的片子,是【終極警探】第一集。007系列整個就去吃屎!

星際爭霸戰:這算黑馬嗎?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,原本我跟珮的印象都停留在以前台視的超慢節奏系列片,只是抱著無聊去看看特效片的心情,沒想到整片是緊張,好笑,刺激,場面浩大無比啊!

三部的性質都偏向動作片,所以我單純就【爽度】來說好了:星際爭霸戰 > 即刻救援 > X戰警前傳:金剛狼

P.S. 星際爭霸戰、即刻救援的節奏都非常快,相當緊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