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My Radio Box

今天才發覺我沒寫過這個好用的廣播軟體,來介紹一下。

我知道其他軟體也可以聽廣播,但絕對沒有這個簡單輕巧,適合像我一樣懶的人使用。

重點是,這是免費的。

首先看到左上方兩個選單,可以依類別選擇想要的電台,選好了按最右邊的【Go】就開始搜尋。也可以輸入關鍵字找電台,例如輸入:【lounge】,按下最右邊的【Go】,電台搜索裡就會出現所有跟lounge相關的電台。在想要的電台上按右鍵可以把電台加入我的最愛。

被加入我的最愛的電台會出現在電台排程中,可以定時播放或錄音。

播放狀態會顯示電台的相關資訊,還有播放了哪些歌曲。右下角可以指定放置錄音檔案的位置,此軟體的錄音是以歌曲為單位,所以一個小時就可以錄個20多首歌,不過每首歌的開頭及結尾會有點和其他歌曲重疊的部份就是了。至於代理伺服器則是沒有用過,因為每一個電台都聽得很順~

最後提醒一下,按右上角的【X】只會讓程式縮小到常駐列,結束程式要按中間下面的【離開】鈕。若是覺得不錯就按下面的連結去下載來玩玩吧。

【下載 My Radio Box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