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Magic: The Gathering

一款榨光玩家金錢的遊戲,但是可以用Magic Workstation玩免費的。

終於圓了小時後沒錢買卡片的心願。

1.先去Magic Workstation官方網站點Download Evalution下載體驗版本,安裝。

2.下載官網中最新的MTG Card Database,安裝。

3.可以去MtgBr,選想要的卡片語言(選英文吧,中文卡片少的可憐),下載Full惑Crop牌卡。例如需要Magic 2010 Core Set系列的牌卡,就下載該系列。下載後放在C:\Program Files (x86)\Magic Workstation\Pics之下。

選擇Full image 或 Crop image。

選擇系列。

附註:也可以去魔法風雲會卡牌搜索查詢及下載卡片,若沒用下列小工具就只能一張一張載。

附上兩個免費小工具網址:

1.HTTrack,幫你把整個網站載下來。這是我用來下載魔法風雲會卡牌搜索裡面的系列卡片時用的。

2.Ken Rename,下載圖片後更名的好工具,當然也要以Excel輔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