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Drag Me to Hell 地獄魔咒

上星期在搭捷運的時候瞄到看板廣告...原本認定是爛片...

沒想到今天一查...IMDB 8分...爛蕃茄 93%...有這麼好看嗎?


20090703觀後感:

我終於知道分數高的原因了,原來這是一步充滿黑色荒謬的B級恐怖片啊!片商的宣傳方向似乎有點偏了...我覺得宣傳標語可以改成【打造B級恐怖片新風格!】

至於分數...個人認為有點過高...而且好人下地獄這點,讓我很不喜歡,人家只是個單純的農家女孩啊!>< ,為什麼不是那個可惡的華人行員下地獄?另外還有硬幣的梗,鋪的也太明顯了吧~?恐怖片的菜...我還是比較喜歡【1408】這類型...而真的會讓我做惡夢的...是【七夜怪談】...



建議要去看的朋友,抱著好笑、輕鬆、恐怖、噁心的心情去看,就對了!但看著好人下地獄,真的會笑的出來嗎?(最後一句是我認真魔人的裏性格,不要理我)


沒有留言: